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聖誕粉紅世界

週末時段更有浪漫下雪光雕秀,每整點鐘一場,為屏東公園增添浪漫氛圍。(黃榮群提供)
週末時段更有浪漫下雪光雕秀,每整點鐘一場,為屏東公園增添浪漫氛圍。(黃榮群提供)
文/記者廖儷芬

「2023屏東聖誕節」從即日起,一直到2024年1月1日舉行,點燈時間為每日17:30~22:00,地點位於屏東公園。每逢週六都有下雪秀,讓遊客一同在這片粉紅夢幻中,度過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浪漫聖誕節。

每逢周六都有下雪秀,讓遊客一同在這片粉紅夢幻中,度過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浪漫聖誕節。每逢週六都有下雪秀,讓遊客一同在這片粉紅夢幻中,度過一個充滿愛和歡樂的浪漫聖誕節。(黃榮群提供)

夢幻燈光秀

約12個大型燈飾在每日17:30到22:00間點亮,其中包括「夢想之星」,流星劃過湖面將其染成浪漫的粉色。最引人注目的是「雲端星夢」,一座以粉紅為主色的聖誕樹,將遊客帶入夢幻星夢之境。而「小小花園」巨型花朵燈飾,構建一個幸福能量充滿的環境,讓人彷彿置身於花海之中。

2023屏東聖誕夢幻燈光秀。2023屏東聖誕夢幻燈光秀。(黃榮群提供)
從即日起,一直到2024年1月1日舉行,點燈時間為每日17:30~22:00,地點位於屏東公園。從即日起,一直到2024年1月1日舉行,點燈時間為每日17:30~22:00,地點位於屏東公園。(黃榮群提供)

每晚燈光秀表演精采紛呈

「造夢廠」每30分鐘展演一次,將遊客帶入感動的時刻。此外,「床邊故事」每10分鐘展演一次,以及由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雪橇穿梭其中的「奇幻繪畫牆」,和掛在半空的故事書,每晚六點整開始,每5分鐘或10分鐘展演一次,讓人流連忘返。

浪漫下雪光雕秀及聖誕市集

週末時段更有浪漫下雪光雕秀,每整點鐘一場,為屏東公園增添浪漫氛圍。同時,屏東公園椰林大道更是聖誕市集的熱鬧所在,每逢週末18點~22點期間,打造最有氛圍的聖誕節。

屏東公園打造成最有氛圍的聖誕節。屏東公園打造成最有氛圍的聖誕節。(黃榮群提供)
週末時段更有浪漫下雪光雕秀,每整點鐘一場,為屏東公園增添浪漫氛圍。

週末時段更有浪漫下雪光雕秀,每整點鐘一場,為屏東公園增添浪漫氛圍。(黃榮群提供)

聖誕老人出任務,送上驚喜禮物

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8:00~22:00,聖誕老人將在屏東公園內隨機出現,幸運遇見的遊客可獲得免費合照並帶回照片1張,更有機會索取糖果1份,為節慶增添一份窩心的溫馨。◇

屏東市燈會,約12個大型燈飾在每日17:30到22:00間點亮。屏東市燈會,約12個大型燈飾在每日17:30到22:00間點亮。(黃榮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