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盲人環台公益路跑」展翅啟程 清晨熱情洋溢

雲林斗南扶輪社社長特地北上參與開幕式。(王智霖提供)
雲林斗南扶輪社社長特地北上參與開幕式。(王智霖提供)
【記者廖儷芬/台北市報導】

23日 清晨低溫未散的寒冷空氣中,第七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在台北南門國中小雙語教育學校如火如荼地展翅啟程,掀開為期16天、環台一周的激動序幕。起跑點鳴槍後,標誌著一場專為公益與愛而生的馬拉松盛會正式開始。

第七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在台北南門國中小雙語教育學校如火如荼地展翅啟程,掀開為期16天。第七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在台北南門國中小雙語教育學校如火如荼地展翅啟程,掀開為期16天。(王智霖提供)

明亮的陽光透過東方的天際線灑在跑者們的身上,彷彿為這場盛事注入了溫暖的力量。28日這股熱情將席捲雲林斗南,屆時將在斗南火車站集合,於上午6:30正式啟程,7:00鳴槍起跑。終點將是位於雲林的「雲林特殊教育學校」,這個值得期待的階段,也成為路跑者與公益志工齊心合力的契機。

「陪跑一小段,讓愛不間斷」,這是主辦單位提出的號召,歡迎所有熱愛運動、擁抱公益的路跑者加入其中,與盲人跑手攜手共進。雲林斗南扶輪社社長王智霖也親自北上參加開幕式,並一起陪跑,他表示這場盛事的目的不僅僅是挑戰自我的極限,更是透過行動向社會發聲,呼籲更多人一同參與愛的傳遞。

23日 清晨低溫未散的寒冷空氣中,第七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準備出發。23日 清晨低溫未散的寒冷空氣中,第七屆盲人環台公益路跑,準備出發。(王智霖提供)

這不僅僅是一場馬拉松,更是一場將愛心注入每一步的旅程。公益路跑的背後,是參與者們心連心的付出,是社會溫暖的呼應,更是為盲人朋友們帶來希望與改變的力量。這個冬日,讓我們攜手奔跑,讓愛在全台流動,為世界創造更多希望的可能。

「陪跑一小段,讓愛不間斷」,這是主辦單位提出的號召。「陪跑一小段,讓愛不間斷」,這是主辦單位提出的號召。(王智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