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曲製作聯手打造甜心女聲 翁鈺鈞專輯《異想世界》

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三立藝能提供)
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三立藝能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日前開心舉辦新歌發表會,來自全臺的鐵粉不畏寒流排隊力挺,金曲製作人荒山亮、陳子鴻、許常德與吳俊徹等更難得齊聚力挺。自選秀節目闖關達陣的翁鈺鈞坦言之前經診斷聲帶囊腫,一度失聲,讓專輯錄製卡關延期,而今終於擊退病魔圓夢出輯,感覺仍像在做夢。

翁鈺鈞日前出席新歌發表會,來自全臺的「鈺迷粉」不畏寒流排隊力挺,發表會上翁鈺鈞一口氣演唱10首新歌,顛覆過往沉靜形象,以芭比粉的可愛褲裝唱跳新歌《Call Call Call》、《青春夢》等,更讓粉絲陶醉。

此外,專輯製作人荒山亮、陳子鴻、許常德與吳俊徹等也到場祝福鼓勵,荒山亮表示,翁鈺鈞的聰慧超乎他的想像,舉一反三讓人驚豔,歌唱的狀態非常好,很有潛力,「首張專輯我打90分以上!」

陳子鴻則讚賞翁鈺鈞在比賽闖關達陣後,仍不斷的學習精進歌藝,專輯中成功跳開傳統創新;許常德表示,很少有歌手一出片即有熱情粉絲,翁鈺鈞的樂觀,讓她面對再大的人生風雨,都能微笑以對,幫她寫的歌詞,她也都能掌握詮釋。

提到首張專輯險卡關,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9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8月罹患胃食道逆流,延至現在才發片。翁鈺鈞無奈笑說之前比賽都很順利過關,但在發片這關卻遇到大魔王,離發片只剩一哩路,老天卻設下這道關卡。

面對沙啞的嗓音,感到壓力大與沮喪,只能躲在房間偷偷哭泣,擔心聲音無法康復,甚至需要開刀,很多奇怪的想法湧上腦海,一個半月感覺度日如年,只能一直幫自己心理建設:「也許聲音會改變,要坦然接受。」很慶幸目前已康復,讓她得以完成對粉絲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