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2023全球最美 韓歌手Nancy登榜首

MOMOLAND成員Nancy資料照。(Lia Toby/Getty Images)
MOMOLAND成員Nancy資料照。(Lia Toby/Getty Images)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開放全球網友票選年度世界百大最美、最帥臉蛋,2023年排名日前揭曉,由韓國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摘冠,而2019年奪冠的TWICE成員子瑜則掉出10名之外。

Nancy在2022年摘下亞軍,今年拿下冠軍,也成為史上第一位00後獲得此頭銜的女星。去年奪冠的美國超模圖克斯(Jasmine Tookes)今年則是位居第5名。

今年榜單第2名至第4名依次為俄羅斯網紅Dasha Taran、韓國女團TWICE成員SANA、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第6名至第10名則是泰國女星Sitala、Eleen Suliman、加拿大DJ安德烈亞波提(Andrea Botez)、韓國女團BLACKPINK的Jisoo、澳洲女歌手克拉克(Savannah Clarke)。

曾於2019摘冠的TWICE成員周子瑜今年是第11名,而同樣身為臺灣女孩的韓國女團(G)I-DLE成員葉舒華今年也在榜上,拿下第94名。

而2021年曾經摘冠的BLACKPINK成員Lisa,今年排行落在第14名,同隊的Jennie則為第23名;另外,IVE成員張員瑛則位居第2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