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臺東組團東南亞推廣觀光 星馬市場傳捷報

台東縣組團赴東南亞行銷觀光。(臺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組團赴東南亞行銷觀光。(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拚海外觀光市場,縣長饒慶鈴率旅遊業者前往東南亞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日前在駐新加坡臺北代表處童振源大使見證下,臺灣在地華耀國際旅行社與新加坡國內曾兄弟旅行社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預計2024年將招攬千人前來臺東旅遊。

台東縣府團隊與臺東旅遊業者日前攜手臺東在地觀光業者以「臺東慢漫遊」為主題,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觀光推介會,向馬來西亞旅行社介紹旅遊亮點及獎勵方案。緊接著前往新加坡,辦理觀光旅遊推介會。

縣府表示,新加坡推介會現場除新加坡各大旅行社外,駐新加坡臺北代表處的童振源大使、台灣觀光署駐新加坡辦事處的鄭智鴻主任等也一同參與。現場新加坡曾兄弟旅行社表示,將在今年送客至少千人到臺東旅遊,並在饒慶鈴見證下與臺灣負責在地接待遊程規劃的華耀旅行社簽署合作備忘錄。

新加坡曾兄弟集團執行董事曾月清認為,臺東慢活的旅遊氛圍、美麗的自然景觀及豐富的原住民文化是新加坡遊客非常喜愛的旅遊勝地,表示今年將主打推廣臺東旅遊行程,期待可以儘速達成千人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