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搭中捷集氣轉運 2/3絹印專屬紅包袋

捷運絹印幸福轉運-手作活動有8款龍年限定圖樣。(台中市政府提供)
捷運絹印幸福轉運-手作活動有8款龍年限定圖樣。(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快過年了,民眾搭台中捷運可以拿到專屬的紅包袋。中捷表示,2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有「捷運絹印、幸福轉運」手作活動,旅客只要出示搭乘證明,就可免費絹印專屬的紅包袋、春聯帶回家,活動僅此一場。另外,當天現場有龍年許願小卡,旅客寫下對2024年希望,中捷將彙整築成許願牆,2月4日至25日在舊社站展出,為新的一年集氣許願。

台中捷運邀民眾參加絹印活動-製作專屬自己的紅包袋。台中捷運邀民眾參加絹印活動-製作專屬自己的紅包袋。(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手作活動提供8款龍年限定絹印圖,包括可愛吉祥物「小綠綠」戴著祥龍頭飾或提著龍年小提燈等圖樣,旅客可挑選喜好的圖案,絹印在紅包袋或小春聯上帶回家,紅包袋和小春聯共1000組,活動僅此一場,歡迎民眾享受動手做的樂趣。

中捷指出,旅客在現場與完成品合照,並上傳台中捷運/台中遊FB社團指定貼文,有機會抽中中捷吉祥物小綠綠積木、列車造型微型積木、工程帆布袋、筆記本等中捷周邊商品等,獎品於2月25日抽出。此外,活動還有吉祥物小綠綠的「龍年限定」紀念章,民眾可把龍年裝扮的小綠綠「蓋」回家,之前有蒐集小綠綠虎年、兔年章的朋友不要錯過。

中捷說明,現場也提供龍年許願小卡,歡迎旅客寫下對2024年的希望,中捷公司將收集築成許願牆,於2月4日至25日在捷運舊社站展出,一齊集氣許願,希望所有願望都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