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洛杉磯暴雨 土石流沖入豪宅區

2月5日,洛杉磯影視城居民的車庫遭到土石流沖毀。(David McNew/AFP)
2月5日,洛杉磯影視城居民的車庫遭到土石流沖毀。(David McNew/AFP)

【記者張婷/綜合報導】致命風暴連日來席捲加州,週一(2月5日)對南加州帶來暴雨,進而引發洪水和土石流。洛杉磯的降雨量已達全年平均的75%,該市西部的一個超級富人區慘遭土石流襲擊。洛杉磯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洛杉磯市政府官員說,在好萊塢山附近,洪水攜帶著泥漿、石塊和家用物品衝下山坡,穿過影視城(Studio City),至少損壞了兩座房屋。

美聯社援引居民明戈斯(Keki Mingus)的話報導,「這看起來就像一條在這裡流淌多年的河流。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明戈斯鄰居的房子受損了。

惡劣天氣週二(2月6日)仍在加州肆虐,並繼續向西蔓延。根據poweroutage.us的訊息,截止週二發稿前,加州仍有大約15.3萬戶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