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小粉紅述轉變:感謝自由門助翻牆

宮凱(左1)說,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軟體幫助他了解真相。(記者林丹/攝影)
宮凱(左1)說,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軟體幫助他了解真相。(記者林丹/攝影)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今年32歲來自廣東的宮凱2月13日參加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的聯歡會,他表示,是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翻牆軟體,幫助他從一個「無腦粉紅」轉變為「追求自由的新青年」。

宮凱說,他去年6月從中國出來,帶著只有1歲的孩子走線來到美國,「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英語也不會,但是我依然有很大的決心,帶著我家人逃出來。」

宮凱說,他念書時也與其他中國人一樣被共產黨洗腦了,是個「無腦粉紅」,「讀小學時,經常聽語文老師講,美國要和平演變中國,什麼亡我之心不死、共產黨的『輝煌歷史和成就』、中國近代史的屈辱,我在他的耳濡目染之下,就是一個粉紅。」

宮凱說,在被共產黨的謊言洗腦後,他做了一件讓他「後悔一輩子」的事情。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講八國聯軍侵華,同桌同學悄悄對他說,那是中國落後,所以挨打,但宮凱認為他大逆不道,向語文老師舉報了他,結果老師體罰了這個同學,罰他站了一節課。宮凱長大明白更多後,為此良心受譴責,到了高二時找到這個同學道歉。

大學宿舍8同學翻牆 看新唐人電視台

上了大學,宮凱和同學一直想找翻牆軟體,「我的一個同學在下載國外電影的時候,在下載的壓縮包裡發現了『自由門』『無界瀏覽』,還有鏡像網站,這是我們獲得的第一部翻牆的梯子。」

宮凱說,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就點進去一個一個看,「後來我們宿舍的同學就愛上翻牆了,經常在宿舍翻牆,有時自由門的速度特別快的時候,宿舍裡面8個人,我們會打開新唐人電視台網站看,有直播的,有錄播的,我們喜歡看直播的。」

宮凱说,他們有的人在打遊戲,不打遊戲的翻牆看影片,就算打遊戲的也在聽,「我們宿舍有一個部隊當大校之人的小孩,家裡都是共產黨背景的,他看到我們翻牆,他自己也說:「這些東西顯而易見,共產黨肯定是不能相信的。」

畢業以後,他翻牆就更多了,「我是翻牆的重度用戶,每天不看外網的東西,一天不看個三四遍,吃飯都不香。」

他完整看了《九評共產黨》、《偽火》片子,他說:「說法輪功學員自焚,一看就是假的,身體都著火了,怎麼腿上的汽油瓶還是完好無缺的?」

他認為他使用了這麼多翻牆軟體,還是法輪功學員開發的免費的自由門翻牆軟體安全、乾淨,「一些付費的軟體,很多都是騙子,半年之後使起來也非常差,還不如免費的自由門。」

到後來,他利用自己經營電商的條件,向客戶傳播翻牆軟體,「很多高學歷的年輕人有翻牆的需求,寫論文、做學術研究,都需要翻牆,但很多人不知道怎麼翻牆,所以我就把免費的自由門、無界瀏覽、賽峰等翻牆軟體打包發給這些客戶,它們無需安裝,下載後直接運作,客戶都給我很多好評。」

但是中國的環境越來越嚴苛,他在大學城看到高校的標語直接寫著「使用VPN是違法的、是刑事犯罪」,他感到自己的風險越來越大,在知道有走線的途徑可以投奔到美國後,他毫不猶豫的逃離了中國。

「中國人還生活在一個被封鎖的世界,一個謊言的世界,我感到他們很可憐,所以我希望共產黨早日倒臺。」宮凱還說,「感謝自由門軟體,它是我真正的啟蒙老師之一,我開始接觸外面的世界,就是靠這款軟體的,讓我發生改變,給了我新生。」

他也建議使用者在自由門軟體有更新的版本時,要及時下載,以保證一直能上去。

走線華人:感謝自由門 幫我離開了謊言的世界

在走線來美的年輕人中,很多人在大陸經常使用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無界瀏覽等翻牆軟體,突破網路封鎖看到了真相,從而決心投奔自由。

另一名走線來美的華人張雄表示,他小時候家裡做小生意,經常拿到寫著「法輪大法好」的1元真相幣,長大後透過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翻牆軟體了解到真實的世界,「不用生活在謊言中」。

今年1月30日張雄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法輪功學員表達感謝:「我是受到法輪功所講的真相的指引來到美國,那我覺得我來到美國,對退黨中心,我要來拜訪一下,我很感激。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破網軟體,是讓大家接觸到真實世界,沒有謊言的一個世界的鑰匙……」◇

責任編輯:陳玟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