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幸福龍虎哩」 桃療新年團拜

桃療大家長送給員工大吉大利與一元復始紅包。(桃園療養院 提供)
桃療大家長送給員工大吉大利與一元復始紅包。(桃園療養院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炮聲龍龍新年到 步步高升好徵兆」,過了一年囉~~龍(Long)time no see,桃園療養院在龍年開工第一天舉辦團拜活動跟社區里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期望桃療龍門飛躍,龍年行大運,好運龍帶來!

桃療志工櫃台換新裝剪綵儀式。桃療志工櫃台換新裝剪綵儀式。(桃園療養院 提供)

回首過去一年焚膏繼晷的奮鬥打拼,確實與落實的踏實努力,以「整體、整合、協作、彈性」精神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全心全力守住最前線,也爭取佳績。龍年繼續穩固永續經營的基礎,相信在大家持續努力不懈的勇往直前,桃療的未來會更好。

桃療新春團拜展現健康與活力。桃療新春團拜展現健康與活力。(桃園療養院 提供)

龍年團拜由護理科團隊充滿活力的舞蹈表演為今年的新年團拜揭開序幕,與龍共舞,如龍躍躍!團拜備有糖果、水果跟平安米,吃甜甜過好年,平安吉利好年年,送給各單位同仁一起分享。特別為桃療每位家人準備新年祝福紅包,祝福大家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喜氣洋洋福氣滿滿,門診大廳擠滿社區民眾與員工互相拜年,歡笑聲不斷,心想龍事成,全家龍平安。

民眾陳小姐說,桃療一年比一年更進步,各種節日應景佈置、院慶邀請歌手歡唱、愛心捐血活動…等,嚴然已成為附近居民休閒活動場所,更全面性照顧居民身心健康,發展全人照護。張先生也說,今天龍年第一天一進門就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志工櫃台整修後,更為明亮服務更到位。

邱献章院長說請繼續加強落實自我健康管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吃好睡好,多運動,親近大自然,照顧自己,陪伴家人,祝福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和樂龍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