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新春團拜 蔡清祥盼讓外界更了解、肯定

法務部長蔡清祥(記者常懷仁/攝影)
法務部長蔡清祥(記者常懷仁/攝影)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法務部15日舉行新春團拜,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感謝大家過去的辛勞、努力,未來有更多的挑戰,下週立法院就要開議了,他們也做好準備呈現最好的一面,相信在各位的同心協力下可以把事情做更好,讓外界對他們更了解、肯定。

法務部15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中的節目有敦品中學演奏的「再出發」,還有北一女鎖舞社的表演。

蔡清祥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盡忠職守,把這次選舉的任務能夠圓滿完成,還有業務也都能夠順利進行,並有了很好的成果,在此恭喜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勞、努力。

蔡清祥說,未來有更多的挑戰,下週立法院就要開議了,他們也做好充分準備呈現他們最好的一面,相信在各位的專業、智慧,還有同心協力之下,可以把業務做得更好,讓外界對他們更了解、肯定,他們也能夠為國家付出、為社會也能夠全面顧到,也努力做到人民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