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療主講萬能科大職場健促講座

桃療社區推廣中心主任李仁欽(左一)與莊暢校長(左二)、宋德慈教授(中)等人合照。(桃園療養院提供)
桃療社區推廣中心主任李仁欽(左一)與莊暢校長(左二)、宋德慈教授(中)等人合照。(桃園療養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療養院急重症精神醫療科暨社區推廣中心主任李仁欽醫師,受邀至萬能科技大學以主題「職場健康促進—桃療經驗分享」演講,獲得參與的教職員師生熱烈迴響。演講旨在探討如何在職場健康促進的重要性,並探討重視員工生活品質與工作效率,以提升企業經營績效。

桃療社區推廣中心主任李仁欽醫師,受邀至萬能科技大學以主題「職場健康促進—桃療經驗分享」演講。桃療社區推廣中心主任李仁欽醫師,受邀至萬能科技大學以主題「職場健康促進—桃療經驗分享」演講。(桃園療養院提供)

李仁欽首先強調了職場健康促進的歷史演進與重要性,也藉由分享桃療申請健康職場認證通過的經驗,提出了一系列實用的健康促進策略。他指出,定期運動、均衡飲食、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以及積極應對壓力是維持健康的關鍵。他特別強調了在職場中合理分配工作時間、適時休息及進行有效溝通的重要性,這些措施能夠幫助員工減輕工作壓力,提高工作效率。

演講結束後,聽眾反應相當熱烈,紛紛表示將會將李仁欽的建議應用於自己的職場實務上。萬能科大宋德慈教授表示,李仁欽的演講內容非常實用,讓我們重新認識到健康與工作的重要性,桃療經驗也可以運用在校內的勞工健促工作。

李仁欽此次演講「職場健康促進」不僅受到在場聽眾的廣泛關注和讚賞,同時也為萬能科技大學的師生帶來了一場充滿啟發性和實用價值的專業交流。桃療與萬能科大將持續攜手,為健康促進領域努力,營造幸福友善健康的職場與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