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德國觀眾:神韻讓人再次相信創世主

2024年2月2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了兩場演出,兩場票房都是大爆滿。圖為下午場演出結束後,觀眾鼓掌致謝。(記者安然/攝影)
2024年2月2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了兩場演出,兩場票房都是大爆滿。圖為下午場演出結束後,觀眾鼓掌致謝。(記者安然/攝影)

【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記者站/報導】2月24日下午和晚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了兩場演出,票房都是大爆滿。很多觀眾表示,神韻直擊心靈,撫慰人心,同時使他們接收到了創世主的訊息,還有不少觀眾在演出後購買了書籍《轉法輪》。

企業家協會主席:創世主開創一切

管理培訓學院院長、企業家協會主席、名流諮詢公司老闆及董事總經理Richard Schütze。管理培訓學院院長、企業家協會主席、名流諮詢公司老闆及董事總經理Richard Schütze。(新唐人電視台)

柏林一位企業家協會主席Schütze表示,從神韻大幕一拉開,直到最後一幕,他都清晰的感受神韻展示給觀眾創世主的存在,「在人類存在之前,就存在著創造人類的力量,造物主。」他領悟到,「創世主就是造物的人,一切都是被創造的,是創世主把普世人類大家庭美妙的聯繫起來」。

「一定要去觀看神韻,這是(傳統)中國慈悲的一面。」Schütze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著這個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家(傳統中國),透過開放的姿態,而不是軍事暴力和拳頭。是透過精神思想,邀請全人類進入更美好世界的視角。讓愛和慈悲升溫,融化堅冰。」

金色轉輪散發能量 老闆夫婦觀神韻激動萬分

教育公司老闆Mutta Gaßner(左)和先生、教育總監Michael Gaßner。教育公司老闆Mutta Gaßner(左)和先生、教育總監Michael Gaßner。(記者余平/攝影)

神韻演出給Michael Gaßner和Mutta Gaßner夫婦帶來極大震撼,他們表示,這不僅僅是一場藝術盛宴,更讓人感受到心靈的共鳴。Mutta是一家教育公司老闆,Michael是公司的教育總監。

Michael讚歎,「大幕一拉開,我就發出了『哇』的驚歎,我被帶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那是一個充滿和平、神聖的奇妙美好的世界」,即使演出已經結束了,「依然感到震撼,非常激動」。從內容上來說,他覺得,「神韻是涉及人性、信心、信仰、希望等這些問題的演出,是關乎生命意義的問題。這一切神韻都演繹得非常美妙傳神。」

談到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Michael表示,「我堅信萬物皆一。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神性。萬物皆有靈魂」,「這與宗教完全無關,我的妻子是佛教徒,我是基督徒,佛陀和耶穌相處得很好,因為核心價值觀是相同的。」

Michael表示,神韻的很多演出都散發著能量,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當大難臨頭時,神佛下世救人。談到舞台上最後出現的巨大金色轉輪,Mutta則激動的說,「她散發著能量,我非常激動,全身細胞都被震撼到了!」

地產集團總裁:神韻讓人審視內心

地產集團總裁、電影製片人Renate Brune。地產集團總裁、電影製片人Renate Brune。(記者余平/攝影)

「我非常喜歡,我覺得編舞和舞蹈簡直不可思議!」德國一家地產集團總裁、電影製片人Renate Brune觀看神韻後由衷的表示,「這種編舞、這種輕盈、這樣的優雅和奉獻精神,我們並不能將其與我們目前在中國所看到的聯繫起來,她讓人陶醉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裡。」神韻所呈現的美,讓Brune印象深刻,「我發現這真的很美,包括這些神話或創世傳說,我甚至認為,這與我們歐洲基督徒的價值觀有些接近,但這在當今中國卻受到共產主義的壓制。」

演出中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對信仰的堅守讓她震動,「我今天再次看到這些,這表示我必須重新對其進行研究,這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我喜歡這個演出的原因,她鼓勵我們再次相信創世主,並審視自己的內心。」她認為,人們需要好好審視和思考,「我們有這麼多戰爭的溫床,這是否正確?這一切都是因為權力和貪婪,這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