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掌握 3月運勢 拿下第一季首勝!

挾帶著新年度的衝勁,讓我們掌握運勢,拿下第一季的首勝。(123RF)
挾帶著新年度的衝勁,讓我們掌握運勢,拿下第一季的首勝。(123RF)

文/王妙坤老師
年後開工大吉!挾帶著新年度的衝勁,讓我們掌握運勢,拿下第一季的首勝。「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4年3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

生肖鼠:
本月感情運勢非常強盛,與曖昧對象將趨於明朗,成為正式交往的男女朋友,來一場浪漫約會,透過精緻餐點,瞬間拉近距離,讓感情更為穩固。工作上有許多合作機會,能結識很多能力相當不錯的前輩,傳授你新的專業知識和技巧,在未來路上受用不盡。

幸運數字:42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牛:
本月要注意,自己不可告人的祕密或偷做的事,可能被揭發。另外在交通方面,記得不要搶快違規,很容易被舉發開單,讓自己的荷包失血。本月的運勢雖然有些不順,但不要太過於擔心,在月底的時候會有貴人出現,能夠給予助力,讓你逢凶化吉,度過難關。

幸運數字:7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虎:
本月財運相當不錯,是收成過去投資理財的時候,也可展開新的投資項目,最好是保守的長期投資。但是有小破財情況,建議用賺來的錢添購些新家電,能避過破財局勢,也能享受新生活。健康上要多注意腸胃,盡量避免刺激性食物,尤其別飲酒過度。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兔:
本月工作有停滯不前、受到阻礙的情形,主因是自己規劃不夠周延,太過隨興所導致,只要更謹慎些,多做好準備功課,就會有所改善。本月異性緣不錯,可多向外接觸,多認識一些人,但記得不要太急躁,要慢慢相處,才不會把對方嚇跑。

幸運數字:33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龍:
本月家運有些不順,家人間易有衝突摩擦,如果想要恢復家庭祥和,建議安排一場戶外旅遊,讓家人的凝聚力重新結合起來,再次充滿快樂的氣氛。本月容易抽筋,有空時要多活動筋骨,尤其是肩頸的肌肉,可以多替自己按摩,舒緩僵硬的狀況。

幸運數字:2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蛇:
本月工作運相當不錯,在自己勤奮務實的努力之下,有機會成為公司培養的儲備幹部,未來升職加薪。夫妻相處的美滿指數相當高,所以這個月特別容易受孕成功,讓家中再添一名生力軍,成為未來的準爸爸、媽媽。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馬:
本月桃花朵朵開,運勢非常旺盛,有機會遇見一見鍾情的人,展開一段新戀情,但要記得,別因為談戀愛而荒廢了自己的工作,該進行的事務還是要正常執行。健康上要多注意保養眼睛,不過度使用3C產品,提防藍光對眼睛的傷害,注意環境燈光的明亮度。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羊:
本月工作上將有手握重權,開拔出征之象,公司可能委派你進行重要任務,並提供許多資源人脈,但可別因此驕傲自滿,因為同事間都在用監督的眼光看著你。本月在感情運勢上沒有特別的發展,但是異性緣卻不錯,可以多加交流,能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幸運數字:46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猴:
本月工作上容易壓力過大,做事受阻,人際關係也不太平順,變成孤軍奮戰,因此行為處事上要和善,臉上多點微笑。上半月運勢黯淡,至下半月時,就會漸漸開朗平順。財運表現不錯,特別是偏財運,有空可買張彩,以小博大,得到財神爺的驚喜禮物。

幸運數字:29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雞:
本月生活或工作上平淡無奇、毫無新鮮感,容易讓你做事無力,變得有些慵懶。建議你找人聊聊,吐露心聲,最好是女性長輩,將給予你相當多的鼓勵,並指引你方向。本月正財運不錯,業務類型的人,辛勤付出絕對會替你帶來滿滿的收穫。

幸運數字:41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狗:
本月心性有些浮躁,容易暴怒、忽略他人感受,尤其出門在外,別與人發生口角衝突,否則可能要花錢處裡,破財又傷神。有空可到郊外或廟裡走走,感受一下祥和氣氛,幫助心情平靜。本月有機會得到不錯的投資訊息,多加研究,在未來增添財庫。

幸運數字:22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豬:
本月夫妻或情侶間的感情特別美滿,如果想要求婚,這個月就是最好的時機。本月健康上要多注意呼吸道的保養,容易因為天氣溫差變化或感冒傳染等因素,導致生病發燒的狀況,多注意保暖和自我口鼻的防護。

幸運數字:13
吉祥方位:西北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