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布里斯本完美落幕 三場大爆滿一票難求

澳洲布里斯本市中心。(AAP Image/Darren England)
澳洲布里斯本市中心。(AAP Image/Darren England)
【記者澳洲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澳洲布里斯本市中心。 (AAP Image/Darren England) 神韻布里斯本完美落幕 三場大爆滿一票難求 2024年02月28日 | 02:10 AM

【大紀元202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澳洲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2024年2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的兩場演出以一票難求的盛況,完美落幕。

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以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2月27日的兩場演出,都贏得了觀衆們陣陣的熱烈掌聲,謝幕時,掌聲更是高潮迭起。

兩次澳洲勛章獲得者、Cuong Trong Bui醫生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感恩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付出的努力;骨科醫生Kim Bulwinkle則表示,當今社會需要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一家保險公司的執行經理Scott Hughes及家人則陶醉於神韻的精彩演出之中。

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維州的淘金重鎮本迪戈(Bendigo),開啓2024年澳洲巡迴演出的第三站之旅。

澳洲勛章獲得者觀神韻:望回歸傳統文化

醫生Bui表示,神韻演出一如既往的完美,「我覺得這太壯觀了,非常漂亮,所有女舞蹈演員的服飾都非常華美,呈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文化』的故事也非常好。」

Bui是一位行醫逾40年的全科醫生;同時,他也是澳洲昆士蘭州越南社區的主席。在1985年,他被授予澳洲勛章;2010-2011年,他被評為「昆士蘭救災英雄」(Queensland Disaster Hero);2015年,他被授予 「澳洲驕傲獎章」Pride of Australia Medal);2022年,他再次獲得澳洲勛章。

他說神韻演出寓意深刻。「當我們出生時,每個人都是性本善的,後來邪惡(共產主義)的到來改變了人們(思想)及行為方式」,他說,「我們需要回到最基本的(價值理念),如愛、善良、真誠。我認爲,沒有邪惡,生活才更美好。」

Bui接著說:「現在,共產主義把人都變得不一樣了,完全改變了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醒悟,並做點什麼。我希望有一天和平會降臨這個世界!」

Bui認為神韻能改變這個世界,他說: 「(神韻演出)告訴年輕一代,生活在中國之外和生活在中國之內的人之間的差異,以及要回歸久遠以前的(傳統)文化。

「目前,全世界的人已經看到了共產主義的目的。我希望和平會來臨。」

作為一名資深醫生,Bui對舞劇《末世的罪惡》中關於活摘器官的內容非常關注。他說:「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多的討論這個話題,因為現在的中國共產黨從囚犯和政治犯身上盜取器官。我想,全世界的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我們應該持續不斷的關注這個問題。」

最後,Bui表達了對神韻的祝願。「我看到每年(節目)都不同。今年,我覺得人們更多地談論了法輪大法,而且更多地談論了善良。我希望神韻堅持演下去!」

Bui同時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 「我覺得他們非常棒,我們應該讚揚他們。」 「我必須說,我欽佩他們,這些才華橫溢的藝術家演出非常棒!」

醫生:神韻演員協調一致 配合完美

骨科醫生Kim Bulwinkle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後說,「美得難以置信,演出既有視覺衝擊力,又有歷史與娛樂性,製作精良,服飾華美,讓人很開心。」

神韻演員在舞蹈中的精準性與協調一致給Bulwinkle留下了深刻印象。

「每一個環節、每一個人的動作都精準無誤」,Bulwinkle說,「如果在我的日常工作中,能讓人們保持這樣的同步,我會非常開心。他們(舞蹈演員)太出色了,配合得非常完美。」

Bulwinkle醫生的太太Lena深知演員協調一致背後的付出,她說:「我相信他們經過了大量的訓練。」

神韻華美飄逸的服飾讓Bulwinkle難忘,他說:「他們的服裝隨著手臂飄舞,他們經常使用手和袖子,這令人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他表示:「這很不幸,但我並不驚訝。在當前的政治背景下,事情就是這樣,但政治會改變。」

他認爲,當今社會需要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

高級經理一家看神韻「樂在其中」

「(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激動、引人入勝、妙趣橫生。」在一家保險公司任高級經理的Scott Hughes觀賞神韻之後說,「演出不同凡響,令人樂在其中,還有很棒的故事。」

Hughes和太太Teresa Brown及父親Tom一起觀看了2月27日晚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第三場演出。

Hughes表示,最打動他的是第一個節目——講述眾神從天界下走的那個節目。

他的父親Tom則表示,「(神韻)是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舞蹈、表演、高難度技巧,每一個方面都非常出色,絕對棒極了,還有服飾以及服飾呈現的方式,實在太美了。」

與先生任職於同一家保險公司、擔任部門經理的太太Brown則最愛演出中的服飾。「神韻的服飾我愛極了,非常美麗、色彩絢麗。」她說,「還有,演員們從舞台上跳進天幕,然後又從天幕裡跳出來,簡直太新穎了,令人賞心悅目。」

責任編輯:岳明

標籤: 神韻, 中國傳統文化, 舞蹈, 澳洲布里斯本-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 相關文章 克萊鎮鎮長:神韻正在為世人帶來希望 2024/02/26 神韻車城大爆滿 主流讚觀看演出是一種榮耀 2024/02/26 聲樂教師讚神韻:展現與眾不同的文化風貌 2024/02/26 醫生夫婦讚神韻:每個節目都精彩 絕對美妙 2024/02/26 公司總經理: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令人讚歎 2024/02/26 首席運營官: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有益心靈 2024/02/26 大陸青年觀神韻 華人青年觀神韻 感覺像「脫胎換骨」 2024/02/24 華裔企業社長:神韻賜予堅強活下去的勇氣 2024/02/04 觀神韻深感自豪 中國遊客感悟要相信神 2024/02/02 神韻和中國文化受歡迎 在日華人:令人欣慰 2024/01/25 華人邀意大利女友觀神韻:一見就喜歡 2024/01/19 神韻「無人能超越」 大陸留學生深感驕傲 2024/01/12 顯示全部 推薦文章 女作家:神韻散發神奇能量 觀眾進入祥和狀態 2024/02/25 副州長感謝神韻蒞臨 薩爾茨堡大爆滿落幕 2024/02/12 美國國會議員:為神韻驕傲 應在各國上演 2024/02/02 希爾頓酒店全球副總觀神韻:心中充滿希望 2024/01/29 神韻匹茲堡一日兩場大爆滿 市長現場褒獎 2024/01/28 神韻呈現真理 醫師感悟:創世主安排了一切 2024/01/28 顯示全部 精彩視頻 對宇宙的美好禮讚 神韻巴黎首演 精英盛讚 2024/02/29 神韻蒞臨達文波特 市長發賀信 主流力薦 2024/02/29 神韻風靡底特律 企業界:每分鐘都令人陶醉 2024/02/28 底特律牧師觀神韻感悟:人類信仰神至關重要 2024/02/28 神韻「揭示人生真諦」 布里斯本三場大爆滿落幕 2024/02/28 神韻蒞臨拉斯維加斯 各級政要褒獎祝賀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