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貝伊、波丹諾維奇聯手 老鷹啄傷騎士收2連勝

波丹諾維奇。(Kevin C. Cox/Getty Images)
波丹諾維奇。(Kevin C. Cox/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當地時間6日在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老鷹貝伊(Saddiq Bey)、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聯手進帳46分,帶領老鷹以112:101擊敗騎士,收下2連勝。

老鷹上半場投籃命中率達56.8%,44投25中,優於騎士4成出頭的命中率,半場打完,老鷹以64:49握有15分的差距。

進入下半場,老鷹持續進攻,一度將分差拉開達21分,不過騎士努力追分,在艾倫(Jarrett Allen)與奧科羅(Isaac Okoro)的率領下,騎士第三節單節攻下40分,雷佛特(Caris Levert)一顆三分彈助騎士以89:87逆轉戰局。

不過第四節騎士卻大當機,整節只攻下12分,投籃命中率不到3成,三分球11次出手皆落空,終場就被老鷹把分數要回,老鷹以112:101奪勝。

老鷹此役有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貝伊攻下23分、8籃板,波丹諾維奇則有23分、2籃板、6助攻,穆雷(Dejounte Murray)挹注18分、9助攻,從板凳出發的杭特(De'Andre Hunter)也有17分進帳。

騎士方面,艾倫攻下全隊最多的18分並抓下19記籃板,奧科羅17分緊隨其後、葛蘭德(Darius Garland)拿下15分7助攻,尼恩(Georges Niang)與替補上場的雷佛特和波特(Craig Porter Jr.)3人皆有13分入袋,騎士雖然有6人得分上雙,但最終仍不敵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