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華南產險助憨兒八年不斷 再捐冷氣設備29.5萬

老憨兒特別準備了太鼓表演。(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老憨兒特別準備了太鼓表演。(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為全日住宿機構照顧131位憨兒,從憨兒日常到住宿硬體的提升,還是需仰賴社會捐助,華南產物保險長期致力公益服務,從105年開始幫助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從保險服務到設備捐助,幫助憨兒有個安全舒適的家,得知園需要冷氣設備,捐出29萬5千元讓餐廳以及臥室的冷氣一次到位。

華南產物保險捐出29萬5千元讓餐廳以及臥室的冷氣一次到位。華南產物保險捐出29萬5千元讓餐廳以及臥室的冷氣一次到位。(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夏天即將來臨,捐助的冷氣設備,老憨兒家園的餐廳以及臥室有更舒適,能幫助穩定憨兒的心情與健康,華南產物保險從105年起開始提供保險服務、年度陪伴憨兒旅遊、更捐助憨兒居住環境的設備,這次冷氣設備款更捐出29萬5千元,由副總經理許良賢帶領志工團參與並代表捐贈。

老憨兒送上自己手工做的玫瑰花向華南產物保險公司致謝。老憨兒送上自己手工做的玫瑰花向華南產物保險公司致謝。(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華南產物保險公司副總經理許良賢表示:「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這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因為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服務做的很確實,社會捐助的資源,我們在這裡看到了最好的使用。」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董事胡川安表示:「感謝華南產保險八年來陪伴老憨兒出遊、捐贈環境設備。」院內的老憨兒特別準備了太鼓表演,並送上自己手工做的玫瑰花向華南產物保險公司致謝,參與的志工與長官不但誇獎花亢好看,並承諾號召各營業處,採購憨兒手工玫瑰花,再做公益添一樁好事。

母親節義賣活動請洽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或電洽03-456145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