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宮廟董事長:神韻傳遞善念的真諦 人要信神

宮廟董事長張瓊文(中)觀賞神韻演出。(記者龍芳/攝影)
宮廟董事長張瓊文(中)觀賞神韻演出。(記者龍芳/攝影)

【記者龍芳/台南報導】「神韻全球巡迴演出,是各處傳播愛的種子,讓愛萌芽發光。這是愛的團體,也是善的循環、正能量的釋放。」宮廟董事長張瓊文讚歎,神韻演出現場神佛降臨,殊勝非凡,「有產生佛光,佛光普照,這是善念的真諦啊!」

2024年4月11日下午,張瓊文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已看過神韻多次的張瓊文表示,當大幕拉開時,「很多神佛(下世),加持保祐眾生,來看(神韻)的人,會得到加持,我的感應是這樣。」

她並表示,當前大陸疫情非常嚴重,她信奉的神明告訴她,大陸已經有巨大數字的黑戶(死亡人數),因為新的病毒又捲土重來了,只是真相被掩蓋。因此台灣也不能大意。她體會神韻演出就是在喚醒人的善念,遠離病毒災難。

「人要善良,善的行為當然就是一個正的能量,看完演出之後,大家的心態、心靈,都心存更好的善念,正能量就會散播出來,那個善的循環會更好,社會就更諧和,病毒也會慢慢遠離。」「演出是要提供大家力量,是真的。」她說。

演出現場佛光普照 護佑眾生

張瓊文是台南市一家歷史悠久宮廟的董事長。她說隨著節目演出,神佛亦隨之降臨,她描訴現場所見:「上半場觀世音菩薩有出來,神佛降臨,如臨現場。」「你沒看那個神佛這麼大尊嗎?一直在發光發亮,就在現場。他在那一發(光)啊,整個神佛就降臨下來。那個(光芒)轉很大。」

她體悟到,舞劇中天幕顯現那尊最大的佛就是創世主,「(節目演出中)那時候就出來了。那也是對我們人類的一種佛光普照,就是說,普照所有來看這一場演出的人,他加持大家平安、幸福,所以來看這個神韻,會受到神佛的保佑。」

最後一個節目大法輪轉動的時候,她感應到:「神佛都已經在現場了,大法輪轉也是勸人為善,那個最實際,就是這樣。」她說,隨著演出結束,神佛也隨之離去,「神佛來的時候,是有一個時間性管束的,不會一直停留在那裡,演出結束就離開了。」

歌詞意義非凡 喚醒眾生恢復對神的信仰

神韻歌唱家唱的歌詞中有一句「不信神才招來瘟疫覆蓋大地」,張瓊文對此深有感悟,「本來就是啊,人不要鐵齒不信神,你看不到(神)並不表示不存在。你看不到神明,你不能說世界上沒有神,因為你是沒感應到,所以你看不到。我們是看得到的,我們看到祂就是存在的。」

她強調,「這一句很重要,『人看不到並不表示祂(神)不存在』。」

她很認同歌唱家所唱的歌聲和歌詞,就是在提醒大家,一定要恢復對神的信仰,才能避免災難,「人不能不信神佛,要尊重對神的信仰,人沒有信仰他就可胡作非為,他有一個正確信仰堅持的話,他最起碼心裡會很善良,這是真的。」

她表示,神本來就是看不到的,但會有神跡顯現,「我這邊很多信徒,本來也半信半疑,但後來都相信了。」她認為人需要有信仰,「什麼神都是一樣,神的出發點就是保護眾生,他是以良善的、慈悲的、博愛的精神在普度眾生,神明他(用很多方式)來接觸我們人類,以前我是鐵齒不相信,當我遇到、我看到,從此以後我全然相信了,因為我是過來人啊。」

她再次強調:「人看不到並不表示神不存在,舉頭三尺有神明。」

中共破壞信仰 引發災難 疫情已造成巨大死亡人數

她接著提到,「大陸(中共)不尊重神佛,你看一直在砍那個(佛像),把他摧毀掉,你看它就越來越多的災難。這個是真的不是假的,也不是危言聳聽,一個人沒有誠信,而且對神佛都不敬了,那你還敬什麼呢?連那個神明的佛像都把他砍掉,把他砸掉,那怎麼可以這樣呢?」

她還說,大陸因不信神,疫情十分嚴重,「我之前就知道大陸很嚴重,它們(中共)都隱瞞嘛,隱匿那個疫情嘛。神明告訴我大陸很多黑戶(死亡),我說神明講的怎麼會這麼多?」她說,經過好幾次請示神明,才知道大陸染疫去世的人數非常巨大。

「後來經過我追查之後,也讓我證實了確實有這麼多,那個也不是光我講,有少數媒體也有講,我只是從媒體那邊去求證,我要看這數字是不是真的,確實就是真的。」

人心向善 找回善良 瘟疫自然遠離

張瓊文特別強調,病毒看不到,摸不著,但是真實存在,「神明說,這個病毒哦,捲土重來了。因為病毒一直在變,新的變種又開始在流行。」她提醒大家,身心都要做好防護措施。身體方面,她建議:「多洗手,口罩戴滿,可以用鹽漱口,多喝檸檬水。」

她感悟演出中,神也在告訴大家,如何避免瘟疫降臨。最重要的就是要回歸善良,心存善念,「當然了,人一定要善良嘛,你看善良的人,神佛就保佑,他也比較沒有災難,那個是確實的,反正神明都是叫人家為善嘛,你心地善良,這個疫情、病毒,它就慢慢遠離。」

她提醒,現在病毒不只是在中國大陸,也會進入其它地區、包括台灣,「我們整個空氣層上面,都布滿了那些病毒啊,病毒眼睛看不到,手也抓不到啊,但是人的信念,可以把這些的病毒殺掉。」

她說,「大家一心一意念佛,就把這個病毒清走了,那整個宇宙的空間上面,就沒有那些病毒存在了,慢慢就把它殺掉了。」

她說,「你不念佛沒有關係,你心就是保持善良,善良的話,神佛自會保佑!」

最後她強調,人一定要善良,要相信神,「要有信仰,要善良,舉頭三尺有神明,你看不到並不表示神明不存在啊,你看不到人家別人也看得到啊,所以總而言之,就是善良,神明就會保佑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