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消費快訊】台灣精品amor H2健康手環

麗臺科技研發出「amor H2健康手環」,今年獲得台灣精品獎。(業者提供)
麗臺科技研發出「amor H2健康手環」,今年獲得台灣精品獎。(業者提供)

文/記者施芝吟
預防勝於治療,各種健康照護穿戴設備推陳出新,麗臺科技推出「amor H2健康手環」,它能針對個人疲勞、循環指數,以及睡眠品質等健康指標進行提醒追蹤管理的手環,並依數據協助使用者調整生活習慣,達到健康生活目的。

目前市面上智慧手環多是針對運動族設計,幾乎沒將活動力低的上班族和中老年族群考慮進去,而amor H2補足這個缺口。

簡單便捷的使用介面,能讓用戶快速透過健康手環螢幕上檢視日常生活中的心率、步數、循環指數、疲勞指數、睡眠以及活動量追蹤等數據。

值得注意的是,「疲勞指數偵測」,是全球首創技術,只要短短30秒,就能產生完整疲勞指數分析;「循環指數量測」透過PPG光學式心跳測量,以及獨創式分析演算,精準量測身體狀態。

此外,「睡眠品質分析」自動記錄睡眠狀態,並產生睡眠品質報告;透過「個人化AI健康管理」,將數據轉換成使用者接受度高的健康指數,長期記錄使用者身體數值變化,整合分析日、週、月報表,為每一位使用者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健康管理目標。

手環錶帶特製為18mm,消費者可以到鐘錶行更換;amor H2健康手環曾於2018年亞太APICTA awards健康類殊榮,今年也獲得台灣精品獎。

麗臺也將推出第二代健康手環,除有第一代專利功能外,也具備「血壓指數」、「心電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