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事業家庭兩頭燒 侯佩岑分享青春祕訣

侯佩岑平時靠運動和健康飲食打底。(艾康明提供)
侯佩岑平時靠運動和健康飲食打底。(艾康明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演藝圈的甜姐兒侯佩岑堪稱人生勝利組,雖然事業、家庭兩頭燒,她卻能把自己和家人都照顧得很好。她透露自己的保養方式是盡量做到內外平衡,平時靠運動和健康飲食打底,也會攝取燕窩,讓肌膚光滑透亮,維持健康。

擁有兩個小孩的侯佩岑,常一家出遊,幸福滿滿。她表示,自己把照顧全家人當作己任,用心經營,至於工作的部分,按部就班都好解決。

對於保養,她侃侃而談:「我覺得保養不只外部護理,例如擦保養品之外,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除了喝科技燕窩,平時我也會注意飲食均衡,多吃原型食物、七彩蔬果,之前分享過的蔬果汁我真的很愛喝,飲食調整後不只身體有感,皮膚也會變得不一樣喔!」此外,她也常做伸展運動和泡澡來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不過,說到時下流行靠忌口或斷食的飲食法,侯佩岑聽了笑說:「我真的很難捨棄喜歡的食物,不吃人生真的太沒意思了!」並表示:「像珍珠奶茶或鹽酥雞這類食物我都還是會吃,但就是偶爾適量地吃,如果吃了零食,正餐就會調整少吃一點。」

侯佩岑的夫婿黃伯俊也喜歡道地美食,回家時順手帶回香噴噴、熱騰騰的小吃,讓她又驚又喜,但理性的她很敬業地表示:「這就要看我隔天有沒有重要工作,如果有,會請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吃,沒有的話就會和先生一起享用美食。」◇

侯佩岑平時靠運動和健康飲食打底。 (艾康明提供)侯佩岑平時靠運動和健康飲食打底。 (艾康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