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寒冬送暖 社頭鄉農會辦青農市集呷美食活動

彰化縣社頭鄉農會青弄市集大街。(記者謝五男/攝影)
彰化縣社頭鄉農會青弄市集大街。(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社頭鄉在地青農們所生產的農產品品質優良,卻因為缺少商業化的行銷手法,往往無法吸引消費者購買。此外,本會商店美食街也集結各項小吃及美食,有賴更多宣傳機會協助推廣行銷。有鑒於此, 該會規劃於農曆年節前, 自110年2月4日至10日,每天早上8點至下午6點,在該會信用部門口前辦理「青農市集呷美食」活動,2月1日在該會舉辦活動記者會。

社頭鄉農會總幹事蕭浚二表示,活動期間將於社斗路一段搭設140公尺的燈籠燈海,將其布置成年貨大街,並集結轄內十位青農擺設攤位,販售自產自銷的農產品,並搭配商店美食的店家舉辦不定時的促銷活動,吸引更多消費者前來消費選購,藉此建立青農及商店美食街的知名度。

蕭浚二指出,隨著老年化社會的來臨,獨居的長輩也越來越多,農會平時與地方民眾接觸特別頻繁,對這群獨處的長輩也特別關心,隨著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該會為讓獨居長輩感受年節溫暖,特致贈100份年禮給鄉內獨居老人,以及首華建設長鴻大鎭總裁邱世章也致贈100份紅包給鄉內關懷戶,讓大家都能享受濃濃的年節氣氛及社會關懷。

社頭鄉農會嘉惠華山基金會弱勢。社頭鄉農會嘉惠華山基金會弱勢。(記者謝五男/攝影)

華山社頭天使站站長陳春程很感謝社頭農會歲末寒冬送暖,讓老人們感受到滿滿的愛心與溫暖,他也表示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喚起各界一同做公益捐愛心,幫助全台23,000位弱勢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