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甩開變「腫」病毒 啦啦隊女孩運動穿搭

林襄示範腿部運動穿搭。(FILA提供)
林襄示範腿部運動穿搭。(FILA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政府宣告全臺微解封,無論是外出或是居家運動,都讓民眾躍躍欲試。為了讓粉絲擁有健康的身體、恢復好身材,3位啦啦隊女孩粿粿、林襄、Tanya擔任訓練小隊長,宅家拍攝瘦身運動私房祕訣,公開瘦身私房祕訣,並示範運動穿搭,甩開變「腫」病毒 !

為了讓粉絲擁有健康的身體、恢復好身材,運動品牌FILA 推出窈窕企劃「FILA  STUDIO 瘦身抗疫宅家應援團」單元,力邀以陽光健康運動著稱的粿粿、林襄、Tanya 擔任瘦身訓練小隊長,宅家拍攝瘦身運動私房祕訣,公開瘦身私房祕訣。

人氣啦啦成員粿粿(江瑋琳)。(FILA提供)人氣啦啦成員粿粿(江瑋琳)。(FILA提供)

3位小隊長親自拍攝10個主題,囊括全身各部位鍛練,包括揮別拜拜肉蝴蝶袖飛走、擊敗假胯寬告別五五身、少女背天鵝臂、美胸養成祕訣……等多元趣味內容,讓瘦身動作簡單易懂,運動初學者也能輕鬆跟上節奏,找回窈窕曲線。同時,挑選適合的穿搭,也能讓運動時更得心應手。

腿部運動:

人氣啦啦成員粿粿(江瑋琳)。(FILA提供)人氣啦啦成員粿粿(江瑋琳)。(FILA提供)

挑選貼身的短褲可輕鬆的觀察到腿部線條,確保運動時施力位置正確;上身則適合挑選舒服不緊繃的版型、高彈性的材質。

美胸運動:

林襄示範美胸運動。(FILA提供)林襄示範美胸運動。(FILA提供)

一定要挑選有包覆支撐性的運動機能服飾,首選具有吸溼排汗能力的運動內衣或背心,且延展性好。若害羞的話,也可在外面加一件較長的無袖背心。

手臂運動:

Tanya(李若潼)挑選涼感且延展性佳的運動內衣。(FILA提供)Tanya(李若潼)挑選涼感且延展性佳的運動內衣。(FILA提供)

一定要穿無袖上衣,讓伸展運動更加舒適;搭上舒服的真理短褲不僅顯瘦,也讓腿更加修長,青春氣息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