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健康瘦回4字頭 女明星減重祕訣

藝人曾智希。(CHOYeR曲易提供)
藝人曾智希。(CHOYeR曲易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減肥健身是生活中重要的課題。女星曾智希曾因拍戲沒時間運動,加上吃油膩便當發胖;郭靜也因貪嘴發胖被退工作;名模王思平則自曝產後胖到鄰居認不出來。三位女星靠著運動、吃原型食物、多喝水、並攝取代謝輔助食品,成功瘦回好身材。

曾智希不好意思的說:「之前拍戲日夜顛倒沒時間運動,再加上劇組便當又很油膩,不知不覺肚子就像吹汽球一樣膨脹,拍戲試裝時衣服都穿不下。經紀人氣到警告我要開始控制。」

她坦言自己在體態管理上沒有那麼順遂:「我進入模特兒圈後才意識到自己偏肉,因為身旁女模都很纖細,再加上我是全公司最矮,只要一長肉就會看起來很圓。」

為此曾智希嘗試各種減肉方法,笑說:「像是斷食、不吃澱粉或一天只吃一顆蘋果,甚至還嘗試其他模特兒推薦的減肥藥,但吃了之後整個心悸到不行,而且又很快復胖,之後再也不敢亂來了!」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曾智希這次完全靠多喝水、盡量讓自己維持在7分飽,然後再搭配天然萃取的代謝輔助食品,幫助每天順暢排空,以健康自然的方式恢復體態。

談到成功消滅7公斤的祕訣,曾智希大方分享,現在一樣三餐正常吃便當,回到家有空會做一點深蹲或仰臥起坐,並搭配代謝輔助食品,加強消耗減少囤積,每天至少喝2,500c.c.的水。回到46的公斤曾智希開心表示,現在是10年來最輕的數字。

郭靜自曝胖到被退工作 靠提高代謝減重

歌手郭靜自曝最肉曾到56公斤,感嘆:「任何澱粉類包括飯、麵、麵包我都很愛,再加上我又是個很嘴饞的人,就算吃得再飽也還會想吃零食,因此身形越來越橫向發展!」

藝人郭靜。(Laler菈楽提供)藝人郭靜。(Laler菈楽提供)

她進一步說:「我本來就是嬰兒肥,那時我整張臉肉到出現三層厚厚雙下巴,只能靠化妝打陰影才能掩飾,肚子跟大腿也堆滿油肉,試裝衣服都穿不下,平常只能靠寬鬆衣服遮掩,連無袖都不敢穿,更完全不敢量體重。後來腫到遮不了,還被廠商退工作,經紀人也受不了,再加上有很多網友說我變很肉,我整個超崩潰,才開始認真甩肉!」

郭靜表示起初控制體態非常辛苦,因為自己剛好是熟女年紀,代謝不好,也曾試過168減肥法、不吃澱粉、甚至是挨餓,但不是沒效就是報復性反彈,還會讓情緒變很差。

後來郭靜靠吃原型食物、喝滿2,000c.c.的水,再搭配代謝輔助品調整,宣告成功甩肉7公斤,滿意說:「我現在回到14年前出道時最纖細的狀態,當然要好好秀一下!誰說熟女年紀很難減下來,我就成功了!」

王思平產後爆肉回不去 一度崩潰陷低潮

王思平表示自己過去是易瘦體質,但孕期整個人就像吹汽球一樣膨脹,無論怎麼少吃多動都很難減下來,「那真的是我人生最肉的巔峰期,每天看著肚子上一圈肉,我都覺得很憂鬱。」

藝人王思平。(Laler菈楽提供)藝人王思平。(Laler菈楽提供)

談到甩肉的契機,她表示:「看過其他模特兒們產後都消很快,一開始我也很自信,覺得自己產後一定很快就會恢復。沒想到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穿褲子全卡在大腿上拉不起來,更扯的是有次我跟鄰居打招呼,對方完全不認得我,心裏真的很不好受!」

王思平用盡各種方法,包括忌口、只吃蔬菜等,但數字依然掉不下去,後來嘗試了代謝酵素,身高173的她終於突破卡關很久的6字頭,降到51公斤。

她分享說:「我現在三餐幾乎都正常吃,因為帶孩子真的需要很多體力,但唯一不同的是,我會再搭配可以提昇代謝的天然酵素,不讓體內累積過多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