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圖書館青少年電影讀書會 邀你觀賞好電影

110年的樂齡電影會。(嘉義市政府提供)
110年的樂齡電影會。(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隨著疫情平穩,圖書館開始逐漸鬆綁部分措施與活動,今年度辦理青少年電影讀書會預定10月2、3日及9日在文化局三樓視聽室登場。

性別平等一直是青少年電影讀書會的主軸,主講張懿林老師精選《親愛的初戀》、《魔力女聲》及《我的穆斯林女兒》3部影片,希望以輕鬆與多元的角度,去實踐自己的夢想和真正的做自己,用真正的樣子和世界相處、融入並且獲得快樂。

	110年青少年電影讀書會。 110年青少年電影讀書會。(嘉義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表示,青少年電影讀書會是閱讀多元化一環,在學習領域裡是快樂又自由的,曾有一個家庭盧姓兄弟姊妹一行4人連續3年以上都來報名參加,今年文化局決定不侷限青少年的參與,只要對青少年電影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不分年齡都可以報名參加。

文化局圖書館視聽室在10月9日下午另開一場針對樂齡電影會活動,精選瑞典影片《明天別再來敲門》,這是一部講述神讓主角的死成為溫暖的回憶,而不是絕望的抗議的故事。歡迎55歲以上的民眾一起與張懿林老師共同探討這部逗趣幽默又詩意感人的電影。

想要報名以上電影讀書會的民眾,請上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官網線上報名,受防疫規範及活動人流控制下,開放每場限額15名,欲報從速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