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天生小歌姬 打坐發現前世是歌手

基拉最終和朵洛西分享網上查到的莉莉的事情,而且讓她看莉莉的照片。沒想到朵洛西大叫:「嘿!那是我!媽,你現在看到我留短頭髮的樣子了。」(123RF)
基拉最終和朵洛西分享網上查到的莉莉的事情,而且讓她看莉莉的照片。沒想到朵洛西大叫:「嘿!那是我!媽,你現在看到我留短頭髮的樣子了。」(123RF)

【記者陳俊村/編譯】美國一名女子表示,她年幼的女兒帶有前世的記憶,而且跟她講述過上輩子的事情。當她發現女兒的前世是著名的歌劇歌手時,她差點昏倒。

美國加州醫生塞姆基夫(Walter Semkiw)在「轉世研究」(Reincarnation Research)網站上分享了這個輪迴轉世的案例。案例的主角是基拉(Kira Angelica)和2010年出生的朵洛西(Dorothy Angelica)是母女。

基拉透露,女兒朵洛西在會講話之前就很會表演。她會在嬰兒床上跳來跳去,讓人看了哈哈笑。3歲半時與30個孩子參加音樂表演,所有家長都拿攝影機拍她,因為她實在太吸睛。

音樂老師告訴基拉,朵洛西有絕對音準(perfect pitch),能準確分辨一個樂音的音高。

出生前見過神祕女孩

基拉提到,她懷胎8個月時,一天晚上先後從廚房和客廳裡聽到有小孩在叫著:「媽咪!媽咪!」,但前去一看卻沒有發現任何人。

基拉是個有精神信仰的人。她猜想是未來的寶寶在跟她溝通,抬頭一看通往廚房的門,她看到一個大約10歲的女孩。女孩穿著格子圖案的衣服,對著基拉微笑,基拉也跟著笑。隨後景象逐漸消失了。這件事讓基拉感到很高興。

靜坐發現前世名字

基拉在朵洛西6歲時將這件事告訴了她,朵洛西決定用基拉教她的靜坐方法,查一查當年那個女孩是誰。基拉將朵洛西靜坐之後陳述的前世記憶記錄下來。

有一次,朵洛西在靜坐後張開眼睛說:「媽,我知道我前世是誰了。她的名字叫莉莉(Lizy或Lily),但真實姓名是愛麗絲‧龐斯(Alice Pons)。」

儘管抱持懷疑的態度,但基拉還是上網搜尋這些名字。她發現,莉莉‧龐斯(Lily Pons)是1898年在法國出生的一名歌劇歌手,她在上個世紀40年代享有盛名,1976年過世,享年77歲,大約是朵洛西出生35年前。

基拉當場倒抽了一口氣,差點昏倒,但沒有馬上告訴朵洛西,因為她想看看朵洛西是否還記得上輩子的其他事情。

胃痛源於前世胰臟癌

後來朵洛西說出前世丈夫的名字,還說前世會說多種語言和彈鋼琴,而且喜愛唱歌,22歲時就已經是專業歌手。而朵洛西有一段時間經常胃痛,她曾說過前世死於嚴重胃痛。基拉查資料後發現,莉莉死於胰臟癌,這確實導致腹痛。這一切準確地令她感到毛骨悚然。

基拉最終和朵洛西分享網上查到的莉莉的事情,而且讓她看莉莉的照片。沒想到朵洛西大叫:「嘿!那是我!媽,你現在看到我留短頭髮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