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療花現幸福 插花公益教學傳遞花草溫暖祝福

桃園義興國際花藝員工與插花老師們到桃療公益教學。(桃園療養院提供)
桃園義興國際花藝員工與插花老師們到桃療公益教學。(桃園療養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義興國際花藝有限公司的員工與插花老師們,利用假日休息時間,自掏腰包購買花卉來到桃園療養院為桃療40多位康復之家的住民、志工及員工們,舉辦新年插花教學,滿滿的愛心溫暖了所有人的心,幸福也在溫暖香氣中傳遞!

桃療康復之家的住民、志工及員工們大合照。桃療康復之家的住民、志工及員工們大合照。(桃園療養院提供)

公益教學活動由插花藝術老師親自一一指導,分享插花的技巧、經驗和心得,並帶領大家一起感受花草的魅力,以及體驗插花的樂趣,感受花藝帶來的愉悅。

義興國際花藝Zeta老師表示,適逢新年來臨,期許自己和團隊能在年末之際,以花藝長才為社會服務。插花不僅僅是一種藝術,更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愛和感悟。通過花朵的色彩、形態和組合,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體驗到生活的豐富多彩。

桃療秘書鄭淑文表示,義興的員工與老師們利用工作之餘出錢出力為社會公益令人欽佩,活動是一次美好生活理念的傳播,感謝老師們來到桃療教授花藝,讓員工、志工和正接受生活復健的住民們,在欣賞與手作花藝的過程,心靈獲得療癒,促進身心健康。◇